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大学2019数学科学夏令营招收什么样学生?

2019-07-03 14: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994

摘要

北大数学营招收:品学兼优,热爱数学,有志于从事数学学科学习和研究的优秀中学生。

7月2日,北京大学2019数学科学夏令营通知公布,根据通知要求,北大数学营招收:品学兼优,热爱数学,有志于从事数学学科学习和研究的优秀中学生。

据往年情况,北大数学营主要招收以下几类考生:

1、主要招收在6月29日北京大学举办的中学生数学奖个人能力挑战赛中成绩优异的考生。该挑战赛是北大数学营的初赛,大部分考生从该赛事中选拔。

2、在女子奥赛、东南赛、西部奥赛等数学竞赛中表现十分优异的考生,少部分成绩十分优异的考生也有一定的机会通过初审。

3、在数学方面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北大数学营主要招收的是数学竞赛特长生,没有一定的竞赛基础或者没有学过数学竞赛的考生不建议报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大夏令营报名北大数学营报名

北京大学2019年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通知2019-07-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