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参加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科学夏令营有什么好处?

2019-07-03 18: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91

摘要

按照往年情况,参加北大数学营并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以直接获得签约降分机会。

7月2日,北京大学2019数学科学夏令营通知公布,不少家长考生咨询参加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科学夏令营有什么好处?

按照往年情况,参加北大数学营并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以直接获得签约降分机会,但所签协议大部分为条件约,即考生后续只有达到相关条件,协议才有效。

2018年大概350左右人参加北大数学营,签约情况共分档三档:

第一档:省一一本约

第二档:省一30分,省队一本约

第三档:省队一本约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解读:

第一档:考生在后续数学联赛中只要获得省级一等奖,即可降一本分数线录取;

第二档:考生在后续数学联赛中如果拿到省级一等奖可以获得30分降分,进入省队可以降一本录取;

第三档:考生在后续数学联赛中只要进入省队,即可降一本分数线录取。

温馨提示:最终优惠政策以北大今年官方公布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大夏令营作用北打数学营作用

北京大学2019年中学生数学科学夏令营通知2019-07-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