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19-07-05 11:07|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84

摘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951人入选。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19]6号)文件精神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规定,经我校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拟确定951名考生取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相关说明如下:

1.入选名单

按照上午场、下午场、晚上场三个场次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分别确定入选名单:上午场文科87.4分及以上的考生,上午场理科87.6分及以上的考生,下午场理科87.2分以上的考生,晚上场理科89分及以上的考生。

按照每个场次(上午场、下午场和晚上场)入选考生考核成绩的前30%确定为A类,其余确定为B类。

立即下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2.入选考生名单公示期为 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或邮寄材料等方式实名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3.参加考核的考生可进入“http://bm.chsi.com.cn/”综合评价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的考核成绩。

4.入选考生中,获得A类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线下10分(含)”,获得B类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线”,且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达到BB,方有资格于6月27日至7月2日,凭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志愿。专业志愿须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规定的专业范围内自由选择,否则视为无效志愿。如在规定时间内,考生未填报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即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5.联系方式

招办电话:025-58731378

招办传真:025-58731333

招办邮箱:zsb@nuist.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政编码:210044

监督电话:025-58731002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南信大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19-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