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发出

2019-07-08 10: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15

摘要

7月8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发出。

7月8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发出,通知书内容具体包括新生入学须知、校园卡、银行卡等内容,具体信息如下: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如火如荼。一份份“专属”的录取通知书正在分批次陆续寄出,这是上财在炎炎夏日里送给新Sufers最“清凉”的礼物。愿您在收到这份礼物后,将“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牢记在心底,一生一世,永不相负!

这份礼物里,除了录取通知书之外,还附有以下材料:

  • 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 校园卡
  • 中国银行借记卡(个别Sufers暂时没有,可开学后再行申请)
  • 上海市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 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 新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暨困难认定申请表
  • 新生行李托运标签(除上海之外的省市)
  •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页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并请于8月5日起激活上财门户帐户,8月15日起登录【新生服务平台】(http://yingxin.sufe.edu.cn/),查看新生报到、注册流程等信息,并完成部分相关事项。

在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各位同学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EMS快件派送进度:

1、登录邮政ems官网www.ems.com.cn

2、点击邮件查询

3、在邮件查询下拉菜单中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

4、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界面中,在“请输入准考证号”输入框中输入考生号,点击提交即可查询。

第一批寄发的录取通知书情况如下:

上海市综合评价、台湾免试生、澳门保送生、预科转入

注:港澳台学生需到校后再自行办理中国银行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录取通知书发放上财录取通知书发放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发放进度表2019-07-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