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2019高校综合评价录取结束,总分原则上不低于一本分数线

2019-07-09 09: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69

摘要

江苏2019高校综合评价拟录取名单已公示,考生的高考文化总分原则上不低于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9所综合评价录取A类试点高校在我省的拟录取考生名单,以及南京师范大学等12所综合评价录取B类试点高校入选考生名单。

拟录取名单已公示

从A类试点高校拟录取名单来看,南京大学147人、东南大学146人、昆山杜克大学65人、上海科技大学42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42人、上海纽约大学40人、中国科学院大学35人、南方科技大学34人、北京外国语大学22人。

从B类试点高校入选考生名单来看,录取人数较多的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951人、南京邮电大学720人、扬州大学698人、南京工业大学694人、西交利物浦大学613人和南通大学548人。

录取原则

对于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无异议并填报高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的入选考生,将按以下规定进行投档录取: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等级须达到试点高校在简章或招生计划中提出的等级要求。如高校未作具体说明的,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等级须达到该校对其所属科类一般考生的等级要求。

考生的高考文化总分原则上不低于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凡被A类高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在提前批之前完成投档录取(专业由高校确定),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凡被B类高校确定为入选范围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本科第一批批量投档前,根据考生所填志愿投档,由高校根据公布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对于高校考核表现突出的少数考生,经高校申请,省教育考试院可适当降分投档,但考生的高考文化总分不得低于所属科类本科第一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10(含)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综合评价2019江苏综合评价录取

江苏省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A类试点高校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2019-07-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