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专项计划生筑力学习先修营报名通知

2019-07-11 15: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593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专项计划生筑力学习先修营报名通知已经公布,考生需在7月12日至8月5日中午12时前登录“筑力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是上海交通大学的校训,学校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大学的社会责任。为了让专项计划录取新生更好提升学习能力素养,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在正式入学之前,交大将举行专项计划生筑力学习先修营(以下简称“筑力营”),构筑好大学的学习基础,力学笃行,明确目标,在大学学习之路上顺利前行。现就“筑力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及报名要求

面向对象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思源计划、新疆内高班、西藏内高班、南疆计划以及预科转正批次录取的本科新生。

报名要求

报名参营学生须全程参加学习及各类活动,参营期间不得无故缺席;如无法全程参与或不能及时报到或无故缺席,将取消参营资格。

二、日程安排

时间周期

2019年8月11日-2019年9月6日

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8月11日8:00——16:00

报到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

报到凭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

三、报名方式

请于7月12日至8月5日中午12时前登录“筑力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http://202.120.1.38/precamp/Login)。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中午12时,过时将视作放弃。

注:报名系统用户名为和密码详见新生录取通知书内“筑力营”相关报名通知。

四、课程及活动拟安排内容

课程安排

8月12日-9月6日: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编程、阅读与写作、学生创新中心实践等先修课程学习及考核。

活动安排

包含理想信念(参观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青春励志(励志讲坛、名师思政课、朋辈教育);入校教育(安全防范、急救常识、垃圾分类);心理健康(心理专家讲座);能力提升(UTJS体验式培训、学长学习经验交流)五大板块,以及校园文化交流活动。

五、费用情况

“筑力营”学生在校期间的餐饮、住宿、授课、活动、保险等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前来上海的交通等费用由学生自理。如有家长陪同,家长的交通、住宿及餐饮等费用由家长自理。

六、其他事宜

1.学校将在开营前2到3天完成编班工作,届时会有班主任与各位营员进行联系。

2.根据整体报名情况,学校预计将安排接站服务,如需接站的同学请务必在报名系统中准确填写自己的交通信息,具体接站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3.“筑力营”结束之后随即正式开学,请各位同学带好自己正式入学所需的报到、学习、生活日常用品(参加“筑力营”的同学被褥等床上用品由学校提供)等。

4.课程及活动相关安排以报到后实际通知为准。

上海交通大学专项计划生筑力

学习先修营工作小组

2019年7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筑力营报名上交大筑力营报名

复旦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政策有哪些调整?新增专业方向2024-04-19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强基计划)专业培养方案2024-04-19

2024年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三届Pi节挑战赛圆满举办2024-04-19

2024年西湖大学创新班招生初试成绩及入围复试结果可查询2024-04-19

2024年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在江苏招生计划有哪些变化?2024-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