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分数线

2019-07-15 09:3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23

摘要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19年各省市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情况报告正在陆续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供大家参考。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本科招生网公布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19年各省市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情况报告,本文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分数线,供参考。

海南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文科:最低分   721   分,最高分  721  。

重庆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61   分,最高分   628    分。

新疆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01   分,最高分   564    分;文科:最低分 561 ,最高分574。

安徽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604   分,最高分   615   分。

河北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636 分,最高分   640   分。

贵州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84  ,最高分   606   。

江西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608   ,最高分   619    ;文科:最低分   600   分,最高分  601  。

云南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618   分,最高分   645   分;文科:最低分   614   分,最高分   618   分。

四川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632 ,最高分 646 ;文科:最低分584 ,最高分 584 。

甘肃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84    ,最高分    596    ;文科:最低分  571   分,最高分   573    。

山西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82  ,最高分  595 。

河南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602 ,最高分   628    ;文科:最低分  587   ,最高分    593    。

宁夏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46   分,最高分   549    分;文科:最低分   580  分,最高分   580  分。

青海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10   ,最高分   510    ;文科:最低分   544   ,最高分   544  。

内蒙古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568,最高分608。

广西

北京校部在该省投档,理科:最低分   585  ,最高分  600   ;文科:最低分   560  ,最高分   560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提前批录取分数线华电高考提前批录取分数线

重点高校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07-10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