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以后学科竞赛省二、省三奖项真的没用了吗?

2019-07-12 09:58|编辑: 赫敏|阅读: 1460

摘要

2019年自主招生严卡,招生条件为省一,以后学科竞赛省二、省三奖项真的没用了吗?

2019年自主招生严卡,招生条件为省一,以后学科竞赛省二、省三奖项真的没用了吗?

答:不会的。2019年有4所高校认可学科竞赛省二奖项,另外还有很多学校有托底条件。开展综合评价试点招生的省份,众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将学科竞赛获奖列为招生条件,省二省三考生可重点关注。此外,从2019年高考命题趋势来看,以后高考中想取得高分,需要一定的竞赛思维,学习竞赛对于提高成绩有帮助。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竞赛2020自主招生

五项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全国高中150强!看看你的母校是否在内吧!2015-12-18

高一高二必看:2015年五项学科竞赛时间全程回顾2015-12-31

学科竞赛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2016-01-08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学竞赛?2020-06-01

学竞赛应该学到什么程度?2020-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