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2019-07-12 09:58|编辑: 梁老师|阅读: 567

摘要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现已开通,考生可登陆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现已开通,请按照本说明进行查询。登录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快捷导航】里的【高考录取】(点击进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请在英文半角状态下输入,身份证号中所含字母请在小写状态下输入,考生号为18开头的十四位号码(广东省为10位考生号)。

注意:目前录取工作已完成并可查询结果的省市区相关类别如下:

艺术类:北京市、河北省、辽宁省、内蒙古区、山东省、湖南省、吉林省、河南省

国家专项:广西区、河南省、内蒙古区、青海省、山西省、宁夏区

高水平运动队:山东省

录取专业以录取通知书为准,通知书将于稍晚时候邮寄发出,邮寄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登记表所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已被录取的考生耐心等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录取查询北科大高考录取查询

2021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全国)2021-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