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成绩出炉

2019-07-15 09:35|编辑: 梁老师|阅读: 6872

摘要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IPhO)成绩公布,中国队取得傲人成绩!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IPhO竞赛)中国队五名队员全部获得金牌!中国队总成绩第一名!包揽所有个人单项第一!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向第50届IPhO国家队队员及教练表示祝贺!

人大附中孙向恺同学获得理论成绩第一名、总成绩第一名(满分50分,孙向恺同学以四分半优势战胜在近两年国际和亚洲奥赛连创佳绩的俄罗斯天才少年,非常不易)!

镇海中学孙毅凡同学获得实验成绩第一名!

第50届IPhO国家队队员名单

上海   贡晓荀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北京   孙向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湖南   陈俊豪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河北   李永康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浙江   孙毅凡   宁波市镇海中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培尖教育,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赛中国第一 5名选手全部斩获金牌!2019-07-15

2024年上海大学综合评价初审名单何时公布?2024-04-19

2024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下一站,硅所”大学生夏令营2024-04-19

2024年浙江20余所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校测真题汇总!各院校都考了什么?2024-04-19

复旦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政策有哪些调整?新增专业方向2024-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