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赛中国第一 5名选手全部斩获金牌!

2019-07-15 10:17|编辑: 梁老师|阅读: 4906

摘要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赛中国队5名选手全部斩获金牌!且已分别保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正在以色列台拉维夫举行的第五十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从前方传来重磅消息:代表中国队参赛的5名选手全部斩获金牌!他们是:贡晓荀(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孙向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陈俊豪(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永康(石家庄第二中学)、孙毅凡(宁波市镇海中学)。其中:孙向恺同学获得理论成绩第一名、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孙毅凡同学获得实验成绩第一名!中国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

这是中国队继第四十九届国际奥林匹克竞赛拿下个人理论成绩、个人实验成绩、个人总成绩、团队总成绩之后,再一次包揽“四个第一”。祝贺中国队!祝贺5位同学!清晨醒来,听到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作为物理竞赛生的家长,尽管孩子未能进入国家集训队,但仍然无比的激动。这是选手们、教练们长期辛勤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国中学生在国际物理学科竞赛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

据悉,斩获金牌的5位选手已分别保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其中,贡晓荀、孙向恺、李永康同学保送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孙毅凡同学保送北京大学理科试验班类,陈俊豪同学保送清华大学钱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搜狐,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2019年第50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成绩出炉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