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什么是三位一体招生?

2019-07-15 13:4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67

摘要

三位一体招生是是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规定的四种选拔模式之一。

Q:什么是三位一体招生?

A: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部分省份在全国率先启动的高校招生改革重要举措,是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规定的四种选拔模式之一。即省内高校拿出一定比例的招生名额,实行的面对在浙江高考考生的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考成绩和学校综合测试成绩三种成绩,并按一定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后,择优录取考生的一种录取形式。是一种融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和高考三方面评价要素为一体的多元化招生考试评价体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百度百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三位一体招生2020三位一体备考

什么是综合评价招生?2022-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