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三位一体”招生实施院校有哪些?

2019-07-15 13:5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055

摘要

2019年,49所省属院校和9所高水平院校在浙江进行三位一体招生。

除清华、北大在浙江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外,还有哪些院校进行三位一体招生?

实施院校

2011年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启动试点;

2012年新增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医学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2013年新增宁波财经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五所院校。

2014年新增新增了13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改革试点高校,分别是:浙江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嘉兴学院、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这样,浙江省“三位一体”试点高校将达到34所,招生量超过3000名,比2013年增加50%以上。

2015年共有45所省内地方属院校进行三位一体招生;

2016年共有46所;

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院校为43所,计划人数达6753人;

2018年参与普通类三位一体招生的有50所高校,三位一体招生9053人,比之2017年增加了近34%;

2019年,49所省属院校和9所高水平院校在浙江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是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制度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以传统高考决定考生命运的做法,是素质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百度百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三位一体招生2020三位一体备考

什么是三位一体招生?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