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高考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自主招生?

2019-07-15 14: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8881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届时具备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会公布当年自主招生简章,考生可依据简章要求进行报名。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推出“通达计划”,持续解答家长和考生疑问,供参考。

2020年高考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自主招生?

答:按往年惯例,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届时具备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会公布当年自主招生简章,考生可依据简章要求进行报名。

随后:

4月,高校公布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5月,初审通过的考生进行考试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

高考结束后,考生参加高校组织的考核,最终获得入选资格和优惠;

志愿填报时使用自主招生优惠填报志愿,等待录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20自主招生

2020自主招生在线通达计划!解答自主招生报考疑问2019-07-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