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19年自主招生中学入选情况

2019-07-15 14:15|编辑: 李老师|阅读: 438

摘要

为方便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大致了解广东中学自主招生实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广东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制作《2019年广东自主招生中学风云榜!》,供参考。

为方便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大致了解广东中学自主招生实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广东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制作《2019年广东自主招生中学风云榜!》,供参考。

说明:

1、本文数据根据2019年广东自主招生入选名单统计,不包含北大博雅、清华领军等综合评价数据;

2、本文数据量较大,难免存在偏差,欢迎指正;

3、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

4、近期,自主选拔在线会持续推出其他省市榜单情况,请持续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zizzsw。

院校榜

2019年广东省有410人次入选高校自主招生,涉及48所校。其中北京大学84人,清华大学74人。

可以看出,除顶尖院校外,本省院校华南理工、中大比较受考生欢迎。

中学榜

说明:为便于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学实力,本表对分校、分校区未合并统计。

清北等顶尖名校入选人数,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中学实力,本文予以单独统计。

从上表中可以发现:

1、受2019年政策影响,2019年整体入选数据较往年有所减少。2019年共有来自63所中学的410人次入选。

2、广东各中学自主招生入选人数差别较大,华南师大附中最多高达46人次,但也有24所中学仅1人入选。

3、华南师大附中、深中等强校在名校入选人次和入选总人次上遥遥领先。

4、名校入选223人次,占总入选人次的54%左右。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醒

评价一所中学的标准有多种方式,本文排名仅根据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人次来进行制作,不能代表中学实际实力,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基础数据来源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广东省自主招生入选

厦门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20

山东大学2024年山东省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2024-04-20

小众又好用的35个「历史人物」素材积累!超好用!2024-04-20

上不了211院校,这些“小211”也值得报考!2024-04-20

2024年高考前最后阶段,拼的是这三件事!2024-04-20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