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通道开启

2019-07-19 11: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575

摘要

7月15日,浙江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通道开启。

7月15日至7月31日,浙江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www.qsnkj.org.cn/。

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浙江赛区实行网上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5日12:00至2019年7月31日24:00

二、报名网站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网,访问地址为:http://www.qsnkj.org.cn/

三、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图示如下:

1、指导教师注册

为做好这项工作,指导教师需要先在平台网站做好有关注册工作,然后学生注册、选择对应的指导教师报名。

注册方式:指导教师登录平台网站(http://www.qsnkj.org.cn/),点击网站右上角“老师登录/注册”,进行信息录入后提交学科管理员审核。

2、学科管理员审核

学科管理员定期对注册的指导教师信息进行审核。

3、参赛学生注册、报名

1)参赛学生登录平台网站(http://www.qsnkj.org.cn/),点击“学生登录/注册”,录入学生信息进行注册;

2)点击“在线报名”-“化学”-“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浙江赛区”报名,报名过程中需要录入年级(指本年度9月份所在年级)、初赛资格证号、指导教师,最后提交报名。

3、打印准考证

参赛学生在考试前一周登陆系统,打印准考证。也可由指导教师登陆系统,对其名下学生的准考证进行批量打印。

报名系统教师端操作手册见附件。

浙江青少年科技教育平台-老师端操作手册-化学.pdf

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反映至hxjs@zju.edu.cn,或者电话联系蒋老师:0571-87951384

浙江省化学会

2019年7月1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初赛报名浙江化学竞赛初赛报名

浙江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工作的通知2019-07-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