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科技大学2019年内地本科招生结束,共招收191名考生

2019-07-22 09:3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27

摘要

面试后,确认香港科大录取通知及已缴纳留位费的申请者,视为正式接受录取并不再参加內地高考统一招生。

香港科技大学2019年内地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共招收191名内地高考生。

6月下旬高考放榜后,香港科大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面试,随后陆续发出录取通知。确认香港科大录取通知及已缴纳留位费的申请者,视为正式接受录取并不再参加內地高考统一招生。未获录取的申请者,其参与统一招生计划不受任何影响。

香港科大2019年度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离不开各位同学、家长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招生办特对所有向本科招生工作提供支持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3月至4月,香港科大在内地相关城市举行路演(招生宣讲)活动,吸引了大量高中生、家长、老师参加,并介绍了香港科大面向内地独立招生的具体政策,解答了许多有关本校招生计划的问题。路演活动每年春季都会举行,欢迎有兴趣报考香港科大的学生及家长持续关注路演活动。

香港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全国路演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香港科技大学2019年招生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

香港科技大学2018-2019届内地本科生学费和生活费约15万港币2018-12-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