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第36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22 14: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98

摘要

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共决出了金牌51枚、银牌102枚、铜牌110枚。其中,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获得2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

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即全国决赛)于7月14日至20日在广州市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代表队共449人参加了这次比赛。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下称安师大附中)经层层选拔共有8人参加本次全国决赛,教师叶国平担任安徽省领队。

经过两天(7月16日和7月18日)的紧张激烈角逐后,比赛共决出了金牌51枚、银牌102枚、铜牌110枚,金牌前50名的同学进入国家集训队。其中,安师大附中获得2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不但继续保持安徽省的领先优势(安徽省仅两枚金牌),在全国也排在前列,再续辉煌!

获奖名单

安师大附中新高三学生曾致远、新高二学生陈宇获金牌,且进国家集训队,分别保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新高三学生赵雨扬谭亦轩赵昕鹏获银牌。

新高二学生范昊妍叶博文、新高三学生陈宇昂获铜牌。

至此,2018~2019赛季全部结束,附中信息学竞赛团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关心下,取得1人保送北京大学,1人保送清华大学, 11人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不同的优惠招生协议的辉煌成绩。

今年是NOI 35周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评出多个奖项进行表彰,安师大附中因在过去五年(2014~2018)内获全国联赛一等奖总人数175人次居全国第2,全国决赛金牌13枚居全国第5的优异成绩荣获信息学奥林匹克优秀学校,这是继2014年再次获得此荣誉;指导教师叶国平也继2014年被评为NOI金牌教师后因突出成绩被评为NOI 钻石教师(全国不超过10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6届信息学决赛2019信息学决赛获奖名单

2019年第36届信息学决赛在广州二中举办2018-08-16

2019年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成绩公布2019-07-22

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决赛一等奖获奖名单(官方版)2020-03-31

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决赛二等奖获奖名单(官方版)2020-03-31

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决赛三等奖获奖名单(官方版)2020-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