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江苏省选拔赛通知

2019-07-24 10:19|编辑: 赫敏|阅读: 3974

摘要

江苏省化学会发布2019年江苏省高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复赛通知,本次比赛为2019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拔赛。

江苏省化学会发布2019年江苏省高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复赛通知,本次比赛为2019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拔赛。

 

关于举办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拔赛暨2019年江苏省高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复赛的通知

各市教研室、有关学校:

经研究,定于7月16日上午8:30~11:30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和南京市中华中学举办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拔赛暨2019年江苏省高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复赛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各市参加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江苏赛区)初赛入选学生,均在网上报名,“江苏化学网”于7月4~8日开通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选拔赛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请各学校带队教师于7月8日前将参加选拔赛的学生姓名、性别、年级、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学校(全称)、带队教师姓名等信息在“江苏化学网”上传或核实。7月8日24时整“江苏化学网”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在“江苏化学网”上报名者,一律不得参加选拔赛暨复赛考试。

参加选拔赛和江苏省复赛学生名单(见“江苏化学网”考试报名系统)。

二、考试时间:

7月16日(星期二)8:30~11:30。

三、考试地点: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中华中学。

四、考场纪律:

参加竞赛的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竞赛的各项规章制度。如发生违规、泄题、作弊等现象,一经查实,将视情况严重程度可取消整个考点或获奖资格。

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通讯工具。

五、考试要求:

参赛学生必须持有带照片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的1小时之内不得离场。

所有解答必须写在指定的位置,用铅笔、涂改液或修正带涂改的答卷按废卷处理(包括作图);凡要求计算的题目,需写出计算过程,没有计算过程无效,考试期间可以使用非编程计算器。

参赛学生姓名、准考证号和所属学校等必须写在指定位置,写于其它地方者按废卷论处。

六、其它事项:

1、各学校带队老师于7月14、15日9:00~17:00前携带学生1寸相片(贴准考证)到南京师范大学化行楼215室领取准考证;

2、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指定使用的计算器Casio FX-991CN X。

根据教育部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规定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本次选拔赛暨复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025)8679914986799064;传真:(025)86293977

联系人:张建国马建平

Email:jshg1923@sina.com  jshgxh@163.com

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

2019年7月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化学竞赛2019化学竞赛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预赛试题及答案汇总2019-05-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