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化学(求是科学班)”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7-26 17: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40

摘要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化学(求是科学班)”2019年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供大家了解。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化学(求是科学班)”2019年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2019年高考成绩达到理科试验班类(生命、环境、化学与地学)大类最低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重点关注。

特别选拔,因材施教

每年从全校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因材施教,特殊培养。班级规模约为20人/年级。

配备最优质的教学资源

选派最优秀的教师负责各门化学基础课程的教学,选用有特色的优秀教材,部分课程聘请国际、国内著名专家讲授。

实施全程导师制,实施个性化培养

为每一位“化学(求是科学班)”的学生配备最好的学业导师。导师团队由院士、国家和青年入选者、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求是学者等一批中青年骨干教授组成。

自主学习,学研结合

采用研讨式教学模式,从学习内容、过程、评价、成果等多方面推进研究性教学,使学生从中学的应试教育转变为自主学习。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修读个性化课程,强化科研能力,开阔科研视野。

引入竞争机制,实现滚动管理

根据学生的学业、素质、能力等综合表现,经专家组的评估,每学年适时开展分流与遴选工作。

请进来,走出去,国际化培养

邀请世界知名化学家来校授课。同时在本科阶段至少有一次短期出国(境)研修学习的机会,包括HarvardUniversity、YaleUniversity、DukeUniversity、UC-Berkley等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十几所世界知名高校。目前已建立境外集中研修基地八个。

浙江大学“化学(求是科学班)”竭诚欢迎2019级新生中对化学专业具有浓厚兴趣,立志将来从事化学领域研究,并成为未来化学学科杰出人才和领军人物的优秀学生报名,参加遴选。

具体要求和报名方式

1、对化学具有浓厚兴趣,并立志将来从事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2、正直诚实、勤奋刻苦,具有顽强毅力和钻研精神,拥有很好的自学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能够从容应对高强度的学业和科研压力,以及激烈的竞争机制。

3、2019年高考成绩达到理科试验班类(生命、环境、化学与地学)大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其中化学成绩或理科综合成绩390分(折合成百分制);浙江考生,必须同时选考化学和物理,其中化学成绩397;上海考生,必须同时选考化学和物理,其中化学成绩≥67。

4、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不受高考分数限制:

(1)省级及以上化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2)获省级及以上理科竞赛二等奖2次以上(其中至少一门为化学);

(3)有特别突出表现者(需在申请表中如实、简要说明,如化学类课外科技作品等)。

重要提示:学生只能选报求是科学班中的一个班级(选报两个班级作废);除理科试验班(生环化地)以外的提前批次考生和化学以外其他专业录取的三位一体考生不能参加本次选拔。

报名和咨询方式

王老师,13757179810,minwang@zju.edu.cn

丁老师,18268080200,hfding@zju.edu.cn

袁老师,13857112926,yuanyinxia@zju.edu.cn

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以《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求是科学班、智慧能源班、公共管理英才班2019年招生简章》和竺可桢学院网站(http://ckc.zju.edu.cn)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化学系,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浙大竺可桢学院招生简章浙大竺可桢学院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2021-07-27

竞赛生福音!2024强基计划“复交南”模式招生院校和人数再扩招2024-04-23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3-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变化2024-04-23

2024全国政法类大学排名一览表及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4-23

山东省内高校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变化汇总2024-04-23

没有更多了

  • 2023高校招生章程

  • 上交大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章程

  •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章程

  • 华科大本科招生章程

  • 浙江高校招生章程

  • 2023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 全国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