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双一流”院校2019年高考理科投档线排名及断档情况

2019-07-30 11: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92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清华、北大等“双一流”重点院校全国投档情况,供考生参考。

2019年高考录取本科阶段基本结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清华、北大等“双一流”重点院校在江苏、北京、浙江及全国投档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在江苏、北京、浙江投档情况

本表排名,地域因素比较强烈。填志愿,城市越来越重要?头部高校排名基本稳定。清北复交稳居前四强。2019年,北京大学热度超过清华大学,排名第一。上海交大超过复旦,居全国第三。华东五校位置稳定,浙大暂居第五。中科大、人民大学,超过南大。南开大学,被北师大、北理工挤出航济开集团,排名全国第13。华东师范处于中山大学、东南大学之后。北京理工大学,进步神速,居中坚九校第一位。

山东大学明显遇冷。大连理工、吉林大学较往年略有退步。哈工大、天津大学、厦门大学,退步明显。电子科大越来越热;华南理工、西北工大进步较大,超越川山吉。处于上升状态的还有中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全国投档情况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985等重点高校出现断档的情况主要有四种:高校地理位置偏远、招生计划太少、专业冷门、招生条件硬性难以服从。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高中生学习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断档情况985高校断档

这所985大学过一本线就能上!2019高考录取爆冷高校汇总2019-07-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