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综合评价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19-08-07 09:58|编辑: 任老师|阅读: 882

摘要

名校综合评价团队解答关于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相关的常见问题,供大家参考。

对于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考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几个问题,名校综合评价团队一一分析解答,供大家参考。

1、几年级可以参加综合评价?

答:综合评价在高三年级报考。

2、参加综合评价必须学校推荐吗,考生自己能报名吗?

答:综合评价报名方式为个人申请报名。

3、复读生能不能参加综合评价?

答:复读生可以参加综合评价,报名时与应届生一样。在提交成绩时,高一高二年级按照真实情况提交,高三成绩按照复读成绩提交。

4、想参加综合评价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答:综合评价招收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考生,成绩拔尖、一贯优秀的考生比较有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浙江、上海、山东、江苏、广东等个别省份开展综合评价试点招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面向全国大部分省市招生。

5、综合评价在哪个批次填报志愿?

答:一般情况下,综合评价在综合评价批次填报。如果本省没有单独设置相应批次,则在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填报。具体以各省考试院发布的志愿填报安排为准。

6、综合评价在什么时间录取?

答:一般情况下,综合评价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具体以各省考试院发布的志愿填报安排为准。

7、从哪里可以了解到综合评价相关政策?

答:了解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可以从查看往年招生简章开始,并随时关注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ID:mxzhpj)。

↓↓↓长按下图 立即关注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综合评价报名解答

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2019-10-31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什么时候报名?2020-01-09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倒计时,这些事项需提前了解!2020-03-15

2020综合评价即将大范围启动!规划择校、网上报名一步到位!2020-03-18

2020综合评价报名流程,如何注册、登录、报名?2020-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