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9年暑期学堂(综合营)综合测评

2019-08-08 10:41|编辑: 任老师|阅读: 3823

摘要

8月7日,北京大学2019暑期学堂举行了综合测评和破冰活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相关内容,为大家带来现场报道。

8月7日,北京大学2019暑期学堂按时举行了综合测评和破冰活动。经过综合测评紧张考试后,走出考场的同学们开启了北大举办的破冰之旅。

综合测评

褪去初来时的青涩,同学们进入到了紧张的考试状态。上午和下午的综合测评,同学们有的停笔思索,有的奋笔疾书,用一张张漂亮的答卷,证明自己的实力。

左上:去往考场的路上;右上:去往考场的路上

左下:考试前整理书包;右下:考试紧张进行

考试现场

破冰活动

晚上的破冰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地融入到了班级活动中。和尚未熟识的同学相视一笑,和彼此熟稔的好友携手共进,为制作班旗集体脑力风暴,为想出一个创意口号大开脑洞……

各班自行组织破冰活动

天气凉爽,很多班主任选择在五四操场组织破冰游戏,绿茵场上,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在五四操场组织破冰活动

各个班级的具体破冰环节由班主任和学员们一起设计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让彼此熟识。

各班自行设计破冰游戏

绘制班旗时各个学员展示出自己的创意和才华,有的在旗子上绘制北大风景,有的结合班级特色设计花样……每一面旗帜都是班主任和学员们集体智慧的结晶。

各班学员绘制班旗

破冰活动丰富多彩,有很多班主任贴心地准备了奶茶和零食,学员们在短短的一个晚上就变得更加熟悉,渐渐凝聚成温暖的大家庭。

从相逢到相识,从相遇到相知,来自江南塞北的优秀中学生开启了从走进北大到融入北大的追梦之旅。未来几天,同学们还将在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中体悟友谊的真纯、知识的切磋,进一步感受北大的魅力。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夏令营北大2019综合营

北京大学2019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日程安排2019-07-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