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9年特殊招生相关问题解答,2020参考

2019-08-09 10:42|编辑: 任老师|阅读: 64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南京大学21019年特殊招生相关问题解答,供2020届考生、家长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相关问题解答,供2020届考生、家长参考。

1、南京大学自主招生条件

答: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招收具有明显学科倾向和良好个人禀赋,以及突出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计划总数不超过109人。报考学生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在高中阶段满足以下条件:

注:五项学科竞赛获奖者应可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网站(http://gs.cyscc.org/)查询。考生仅能报考一个招生专业(类),上海、浙江考生须符合我校对考生所报专业(类)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

2、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

答:2019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约2745人次,623人通过初审,106最终人入选,考试通过率17.01%。

3、南京大学有综合评价招生吗?

答:南京大学2019年针对江苏地区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招生条件为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素质全面、身心健康,在全市高考模拟考试或学校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且符合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4、南京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如何报名?

答:南京大学特殊招生报考流程如下:

5、南京大学有哪些王牌专业?

答:南京大学作为C9高校,王牌专业有物理学类、化学类、数学类、天文学、地质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解答综合评价解答

2020自主招生在线通达计划!解答自主招生报考疑问2019-07-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