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化学初赛即将开始,全国各省市省一人数预计

2019-08-09 10:52|编辑: 任老师|阅读: 1750

摘要

9月7日,化学奥赛初赛即将举办,根据往年情况,预计2019年化学竞赛各省市会有多少人获得省一?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中国化学会发布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省队队员选拔办法。9月7日初赛即将举办,各省是将会有多少人获得省一?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2019年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信息

初赛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上午9:00~12:00。

初赛报名:从2019年开始,调整全国初赛规模,参赛总人数将不超过8万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7日前各地竞赛组织单位向中国化学会报送参赛名单,考生需通过学校报名。

往年省一获奖情况

各省市初赛就要开始了,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本省大概有多少人可以获得省一奖项。各省省一获奖人数基本稳定,自主选拔在线整理近两年化学初赛省一获奖数据,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化学竞赛省一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省队队员选拔办法发布2019-08-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