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1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2019)中国队名单及第一日成绩

2019-08-09 16:48|编辑: 任老师|阅读: 1657

摘要

2019年第31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经过第一比赛,中国队的钟子谦(福州第三中学)与俄罗斯代表队的 Ildar Gainullin 并列第三。

2019年第 31 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IOI 2019)正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激烈进行中,一共有 88 个国家和地区的335 名选手,会在8 月 4 日-11 日最终选拔出获奖选手,期待中国队能够再创佳绩!

IOI2019中国国家队名单

钟子谦(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

王修涵(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杨骏昭(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嘉煊(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

第一日成绩

经过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目前分数排行榜上成绩已出:

中国国家队的钟子谦(福州第三中学)与来自俄罗斯代表队的 Ildar Gainullin 并列第三。中国国家队的杨骏昭(南京外国语学校)选手、高嘉煊(中山纪念中学)选手、中国香港队的 Harris Leung 选手和中国台湾队的 Po-Hsuan Su 选手暂时并列第 8名。

中国国家队的王修涵(成都第七中学)选手、中国香港队的 Man Tsung Yeung 选手和中国台湾队的 Shih-Yu Wang 选手暂时并列第 28 名。

另外两位来自中国台湾队的选手 Bo-Yen Tang、Min-Yen Tsai 暂时分列 115 名和 194 名。

中国香港队的 Lok Kan Yuen、Ka Hei Wai 两位选手暂时分列 124 名和 170 名。

来自中国澳门队的 Cheng U Ian、Iat Long Iong、Fan Meng Hong 、Kai Seng Ho 暂时分列 124 名、217 名、259 名和 266 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信息学竞赛(ID:noipnoi),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信息学奥赛信息学奥赛中国队名单

2024年山东省高三枣庄二调数学试题和答案2024-03-19

2024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申请材料一览表2024-03-19

2024年华东师范大学综合评价申请材料2024-03-18

南京师范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报名材料2024-03-19

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2024-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