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要声明:自主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名称变更为自主选拔在线

2019-08-12 09:35|编辑: 任老师|阅读: 532

摘要

因业务发展需要,2019年8月6日,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名称正式变更为:自主选拔在线。

尊敬的各位用户:

因业务发展需要,2019年8月6日,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名称正式变更为:自主选拔在线

战略调整,名称变更,服务升级!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稳步推进,“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招生选拔机制逐渐形成,未来高校招生将出现综合评价、三位一体、自主招生、专项计划、高考统招等模式并行,相互补充,高校招生评价将进入“大自主选拔”时代。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中学老师、考生及家长,自主选拔在线平台(www.zizzs.com)对旗下微信公众号进行战略服务升级,“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为“自主选拔在线”。

自主选拔在线创办于2014年,历史可追溯至2008年,是专注于重点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学科竞赛、新高考生涯规划的升学咨询服务平台。平台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有态度”的创办理念,不断探索K12教育+互联网+大数据的运营模式,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理论为广大中学师生和家长提供翔实、有价值的升学咨询服务,为广大高校和教科研单位提供大学和中学“桥梁纽带”关系维护等服务。目前平台活跃用户达百万量级,用户群体涵盖全国各地超90%以上的重点中学师生和家长。

平台自创办以来,为众多重点大学发现和推荐优秀生源,和全国数百所重点中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累计举办线上、线下升学公益讲座1000余场,帮助数百万考生顺利通过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和高考,进入清华北大等理想学府。

未来平台将聚焦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新高考升学政策指导、高中生涯规划、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学科竞赛等信息资讯,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实用、新鲜、有温度的升学指导信息和资讯。

未来可期!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我们,我们始终在这里!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

2019年8月6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选拔在线2020自主招生

湖南33名五大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员获保送清华北大资格2018-03-19

数学省二,叶圣陶杯全国作文三等奖能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2018-03-19

化学竞赛省二奖可以申报中科大自主招生吗?2018-03-19

广东理科,科创国赛一、省赛一,成绩一本线40,可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2018-03-19

安徽考生,叶圣陶杯全国特等奖,成绩600,可关注哪些自主招生学校?2018-03-19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