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浙江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相关问题解答,2020参考

2019-08-12 16: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588

摘要

浙江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如何报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浙江大学特殊招生报考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2020/2021届家长、考生了解浙江大学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浙江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报考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供大家参考。

1、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条件

答: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且高中阶段获得以下任一奖项者均可报名。

1.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

2.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总决赛一、二等奖。

3.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主要认可五大学科竞赛奖项考生报名,需要注意的是,除生物学竞赛要求国二外,其他竞赛获得省一竞赛奖项即可。

2、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

答:2019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约4701人次,1559人通过初审,250最终人入选,考试通过率16.03%。

3、浙江大学有综合评价招生吗?

答:浙江大学2019年对4个省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分别是浙江、上海、山东、广东。

4、浙江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如何报名?

答:浙江大学特殊招生报考流程如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大综合评价2020浙大自主招生

重点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特殊招生相关问题解答汇总2019-08-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