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落幕

2019-08-13 10:39|编辑: 梁老师|阅读: 2618

摘要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计录取本科新生3700人。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其中,大陆本科一批次统招已于本月初全部结束,国际生招生工作也基本完成。2019年,西浦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录取本科新生3700人,预计招收国内硕士研究生500余人(研究生录取工作仍持续进行中)。此外,大学面向海外预计招收国际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300余人。

2019年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招生工作呈现以下四大特征

1、报考热度持续上升

西浦继续在广东江苏两省实行“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模式。2019年申请“综合评价录取招生”人数总计5126人,申请计划比近20倍。此外,全国各地区各层次的咨询量及访问量快速增长,无不显示西浦的影响力及报考热度的持续提升。

2、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据初步统计,2019年西浦在中国内地录取的文科新生均分高出本一线48分,理科均分高出本一线79分,同比分别增长7分、12分。此外,国内硕博研究生的申请量及生源质量也在稳步提升。

3、对优质生源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2019年招生工作的另一突出特征为:西浦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以江苏为例,理科录取最高分为406分。

4、重点区域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西浦在广西、内蒙古、北京、福建、山东、四川、安徽、重庆、河北、河南、湖南、吉林、江西、宁夏、青海、陕西、新疆、云南等重点生源或优质生源省市的录取分数线保持逐年上升趋势。

2019年,针对网络化、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时代快速到来对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在培养专业精英的基础上,经教育部批准,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增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供应链管理、艺术与科技6个融合式教育本科专业,大学本科招生专业增至43个。

根据安排,2019级新生将于8月24日报到入学,开学典礼将于8月25日举行。欢迎各位新生加入西浦大家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浦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2019招生录取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3年自招测试6月16日开始2013-05-06

西交利物浦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解读2019-12-17

2022西交利物浦大学新生大数据2022-09-07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3年本科生宣讲会2023-01-18

2023年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宣讲会2023-02-23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