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学业水平考试对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影响多大?

2019-08-15 10:4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58

摘要

学业水平考试对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影响多大?根据往年情况来看,高校自主招生对学考成绩没有特别要求,但高校综合评价对学考有明确要求。

Q:学业水平考试对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影响多大?

A:目前,大部分省市高中阶段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

高校自主招生对学考成绩没有特别要求,一般没有不合格科目即可,但在报名时需要提交相关成绩,在初审中占有一定的权重。

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等省市综合评价录取对学考有要求。如浙江大学2019年在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求学考全部为A。具体各高校综合评价对学业水平考试要求可查看>>>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2020综合评价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