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全国女子奥数、东南数学夏令营:山西大学附中学子再获佳绩!

2019-08-15 13: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7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山西大学附中学子在2019年全国女子奥数、东南数学夏令营中获奖情况,供参考。

2019年全国女子奥数、东南数学夏令营已经结束,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在两个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张怡然获得女子奥数金牌,另外四名同学获得东南数学夏令营金牌。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

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于2019年8月10日至8月14日在武汉外国语学校举行,包括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以及国内各省市中学代表队共计40支、157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

山西大学附中高三学生张怡然同学以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喜获一枚金牌,入选全国高中数学冬令营,并获得北京大学数学专项考察一等奖降分录取政策。

山西大学附中高二学生田欣以同学以全国第十九名的好成绩,喜获一等奖,并获得了北京大学数学专项考察二等奖降分录取政策。

2019年“井冈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

2019年7月27日到8月1日,2019年“井冈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在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学翠岭校区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600多名数学竞赛的顶尖学生参加比赛。

山西大学附中两支代表队共16名学生参加比赛,取得了4金、10银、2铜的好成绩,锻炼了队伍,增强了信心,收获颇丰。其中:

高二队王乐达,张颖哲,王知为和高一队肖行健等4位学生各获一枚金牌。

高二队朱幕远、王彬楠、范泽晨、王子彧、杨安,高一队安宇珂、田欣以、史喆坤、吕珂宇、魏子杰等10位同学各获一枚银牌。

高二队王宇彬,高一队朱鹤延2位同学各获一枚铜牌。

在此,学校特向在两项赛事中收获了各类奖项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主教练王永喜老师、武海瑞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所有同学和教练员发扬山西大学附中“追求卓越”的一贯作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西大学附中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女子奥数东南数学夏令营

2019年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荣获CMO资格名单2019-08-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