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生物学决赛获奖省市分布统计

2019-08-16 11: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608

摘要

整体来看,2019年生物学决赛河北省、山东省、浙江省、四川省和重庆市竞赛实力突出。其中,河北两只参赛队伍共获得11枚金牌,遥遥领先。

8月14日,2019年第28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出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生物学决赛获奖省市分布,供各位参考。

温馨提示:

1、目前2019年生物决赛获奖名单由平台统计完成,官方名单预计于9月中旬左右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2、本文数据分析依据平台统计名单进行,具体数据以官方名单公示为准。

3、想咨询更多生物学竞赛相关内容,可点击>>>咨询入口<<<,进行留言咨询。

2019年生物学决赛奖项,金、银、铜牌的省市分布如图所示:

2019年生物学竞赛决赛获奖统计(省市)

2019年生物决赛在河北衡水一中举办,除东道主河北外,山东、浙江、四川、重庆实力突出。

1、河北表现突出。2019年生物决赛在河北衡水一中举办,河北两只参赛队伍共获得11枚金牌,遥遥领先。

2、第一梯队竞赛实力接近,表现优秀。除河北外,山东、浙江、四川、重庆等省市实力接近,在金牌获奖情况上势均力敌。

3、个别中学表现突出。综合2019年各中学生物竞赛获奖情况发现,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银川一中和甘肃省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所属省市不在第一梯队,但在获奖数量上遥遥领先,可以期待这些中学未来的竞赛表现。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生物学决赛2019生物学决赛获奖名单

2019年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奥赛国赛名单汇总2019-08-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