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浙江省“三位一体”面试考试模式

2019-08-16 15:3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24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9浙江省“三位一体”面试形式是一对三,半结构化面试,分两个考场。

上海交通大学2019浙江省“三位一体”面试分为两个教室,每组12个人,人少的话就是那一组会少一些。首先进去的时候有一个大厅,所有人都在那边,先抽教室号,再由考场助理带入教室,然后组内的人进行抽签,这个抽签是决定顺序的,抽好签就是等待开考了。

面试形式是一对三,半结构化面试。三个教授里面有一个是主考官,一般主考官问的问题都是比较多的,这个可以注意一下。

接下来我讲一下面试过程。我先是进了第一个考场,一开始先做自我介绍,没有规定时间,但是之前在顺佳培训的时候就有练习过,所以我讲了大概2-3分钟之间。第一个考场问的问题都是比较偏生活化和文化的、对交大的了解的一些问题。

然后第二考场,我进去的时候没有让我自我介绍,问我的第一个问题的介绍一下自己的家庭情况。总之,就按照考官的要求进行回答。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上交大三位一体考试模式

重点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汇总,2020届参考2020-05-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