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什么是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

2019-08-16 17:2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024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是集全校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的与世界接轨的人才培养特区,是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基地。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正式成立于2010年初,是集全校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的与世界接轨的人才培养特区,是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基地,同年纳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其中上交大“致远荣誉计划”开放对本科新生招生,学校为入选学生提供100%的奖学金保障。

一、致远荣誉计划招生

2019年“致远荣誉计划”第二批招生选拔开放理科六个专业方向和工科专业方向招生。总计理科招生总人数不超过180人,工科招生总人数不超过200人。

具体招生对象为:

理科荣誉计划(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三个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本科一批次、工科试验班类已录取新生;

理科荣誉计划(化学、生命科学两个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本科一批次、工科试验班类、自然科学试验班(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已录取新生;

理科荣誉计划(生物医学科学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本科一批次、工科试验班类、自然科学试验班(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已录取新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9年已录取新生(护理学专业除外)

工科荣誉计划: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2019年已录取新生(仅限工科专业,但密西根学院、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除外)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和浙江的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中说明,通过综合评价招生进入高校的考生报考致远学院时需经过专门面试

二、关注致远夏令营、冬令营招生

夏令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夏令营报名时间为6月5日-25日,目标招收成绩优异的高一、二年级学生,且申请者需获得中学推荐;

冬令营:从往年情况看,上海交通大学冬令营简章约12月中旬公布,主要招收学科竞赛(除生物)省一奖项的优秀考生,须获得中学推荐;另外,往年冬令营简章提出“根据营员的入营表现择优评定优秀营员并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值得考生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致远学院致远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2020届参考2019-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