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等特殊招生相关问题解答,2020参考

2019-08-20 10:1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1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2020/2021届家长、考生了解西安交通大学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供大家参考。

1、西安交通大学有哪些王牌专业?

答:西安交通大学王牌专业有电气工程、动力工程级工程物理,工商管理,机械工程,力学,数学等。

2、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条件

答: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最低条件为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生物、化学、信息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复赛中省级一等奖。

3、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答: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主要分浙江、上海考生一类,非浙江、上海考生一类。

(1)对浙江和上海考生,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及以上者予以录取,且公示时入选的5个专业不调剂

(2)非浙江和上海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西安交大在当地的模拟投档线时,考生可获得降20分优惠,且公示时入选的5个专业不调剂;高考成绩达到西安交大在当地的模拟投档线时,考生可保证录取至公示的前2个专业

另外,奖项等级较高的考生获得可能会获得更多优惠:

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且面试优秀的考生最多可享受40分优惠

4、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

答: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约3113人次,529人通过初审,最终275人入选,考试通过率51.98%。

5、西安交通大学有综合评价招生吗?

答:没有。

6、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高校专项如何报名?

答: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特殊招生报考流程如下:

7、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如何报名?

答: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面向全国招收德智体全面发展,智力超常,身心健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对考生年龄有要求。通常在11月上旬发布招生简章报名,意向报考的考生可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安交大自主招生2020自主招生

重点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特殊招生相关问题解答汇总2019-08-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