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市2019年高考录取数据盘点

2019-08-22 15: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648

摘要

7月19日,2019年天津市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共有670所院校参加录取,目前已录取新生30870余人,补录计划为73个。

7月13日,天津市艺术类本科、体育类本科、普通类提前本科和天津市农村专项计划招生院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262所招生院校共录取新生4200余人

7月19日,2019年天津市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共有670所院校参加录取,目前已录取新生30870余人,补录计划为73个。

7月25日,天津市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录取基本结束,本阶段共有207所院校参加录取,录取新生6970余人

7月30日,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2370余人

高职(专科)批次是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最后一个批次,该批次招生院校共录取新生5870余人。

值得注意的是,与本科批次A阶段创新高的档案充足率相比,本科批次B阶段就稍逊一点了,这主要是由于天津市普通本科批次(含A、B阶段)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0%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目前招生院校增投的计划累计已超过一千六百余个,且部分上线考生因院校办学性质和收费等原因放弃填报该阶段院校志愿所导致。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录取天津高考录取

各省市2019高考录取数据汇总2019-08-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