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首届智班录取名单公布

2019-08-26 15:58|编辑: 赫敏|阅读: 5350

摘要

清华大学2019年首届人工智能学堂班(智班)录取名单公布,首届录取30人。

2019年5月,清华大学宣布成立”人工智能学堂班“(简称“智班”),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招生30人。“智班”培养人工智能领域领跑国际的拔尖科研创新人才,与姚班地位平齐,姚期智出任首席教授,并亲自授课。

清华大学2019年首届智班录取名单

单纯从招生来源上来看,与姚班一致。信息学奥赛国家集训队员原本首选姚班,现在,则有不少人被吸引到了智班麾下。根据清华大学官方公告,今年智班录取的30人中,有14名保送生、12名自主选拔考生以及4名高考统招学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官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智班2019清华智班

清华大学2019年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人工智能学堂班(智班)选拔方案2019-06-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