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男生175人,女生15人

2019-08-28 11: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3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校2019级新生情况,供考生参考。

近日,北京大学2019级新生大数据出炉,其中,数学学院作为北大优势专业学院备受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北京大学数学院校新生情况,供考生参考。

北京大学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

其中,男生175人,女生15人。

数院英才班27人,其中国家集训队成员12人(含两个IMO金牌)和决赛15个金牌,全部是高二学生。考生省市分布是上海7人,北京5人,湖北4人,江苏3人,广东2人,重庆2人,浙江1人,四川1人,山西1人,黑龙江1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数学竞赛吧,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2019级新生大数据北大数院2019级新生

第6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中国队6名队员全部摘金2019-07-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