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预测

2019-08-28 15:37|编辑: 刘老师|阅读: 426

摘要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预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时间汇总,供2020年综合评价考生参考。

综合评价报名和传统高考填报志愿不同,不是在考试后报名,也没有统一的报名时间。大多重点高校集中在4月份开始,陆续发布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之后开始报名;中外合办高校会从前一年的12月份开始,报名时间长短不一,有的高校会持续1个月,有的高校只有一周时间,各位考生、家长需要持续关注。

下面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报名时间汇总,供2020年参加综合评价的考生、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综合评价与高考录取的异同大盘点2019-08-26

综合评价与自主招生异同大梳理2019-08-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