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考试安排汇总

2019-08-29 15:21|编辑: 刘老师|阅读: 3669

摘要

各省市2019年高中化学竞赛初赛报名通知公布,因各省市化学初赛安排不同,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各省市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的通知,供参考。

目前,各省市2019年高中化学竞赛初赛考试安排陆续公布,因各省市化学竞赛考试安排不一,参赛考生需按照所在省市的相关通知进行报名及参加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各赛区化学竞赛相关通知,供大家了解。具体通知如下:

相关阅读>>>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一等奖获奖名单汇总(官方版)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考试安排汇总
省市 初赛时间 通知
天津 9月7日 查看
广东(广州) 9月7日 查看
北京 9月7日 查看
浙江 9月7日 查看
江苏 9月7日 查看
广西 9月7日 查看
山西 9月7日 查看
黑龙江 9月7日 查看
湖北 9月7日 查看
甘肃 9月7日 查看
福建 9月7日 查看
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第33届化学竞赛初赛

北京大学2019年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复赛通知2019-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