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有哪些?

2019-08-30 17:30|编辑: 刘老师|阅读: 424

摘要

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有哪些呢,阳光高考网统一报名和学校官网报名两种方式。

关于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方式有哪些呢,这是很多考生们想要知道的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整理综合评价报考方式,供考生参考。

根据历年情况,综合评价报名方式主要分为:阳光高考网统一报名和学校官网报名两种方式。

1.阳光高考网

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登录后请选择“综合评价”进行报名)

大部分院校需通过阳光高考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如: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北京大学博雅计划等。

2.学校官网报名方式

少部分院校需登录各高校本科官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北京外国语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等。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各校官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报考方式

2020综合评价招生复读生可以报考吗?2019-08-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