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9年“双一流”中期评估会议

2019-08-30 17:16|编辑: 任老师|阅读: 370

摘要

“双一流”中期评估正在进行,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浙江大学相关内容,供参考。

8月20日,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专家评议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会议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梳理总结中期建设成绩和不足,提出下阶段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改进措施,强化一流对标找差距、寻短板,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校长吴朝晖院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评议专家由潘云鹤院士、杨卫院士、林建华教授,郑树森院士、段树民院士、陈纯院士、罗民兴院士、杨德仁院士,校文科资深教授许钧,刘树生教授、黄华新教授、吴晓波教授、喻景权教授等组成。专家们听取了发展规划处作的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汇报,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凸出立德树人和担当未来教育使命,规划具有引领性的学科方向和前沿布局,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具有浙大特色的“双一流”建设理念和路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双一流中期评估浙大双一流

清华大学2019年“双一流”中期评估会议2019-08-31

北京大学2019年“双一流”中期评估会议2019-08-31

“双一流”高校中期评估进展:多所高校披露已通过2019-09-09

清华北大2024年强基破格审核结果出炉!什么条件更容易通过初审?2024-04-27

北京大学2024年优秀中学生物理春季活动报名通知发布2024-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