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初赛参赛名单报名信息修改公示

2019-09-02 14: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91

摘要

湖南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初赛参赛人数共计2650人,8月15日开通报名系统,学生报名打印准考证期间仍出现5例信息错误。湖南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决定现给予5例需修改的报名信息进行公示。

根据《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湖南赛区工作方案》的要求,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已于2019年8月1日至5日(3个工作日)公示了全省14个市(州)的2650名参赛学生名单。8月15日开通报名系统,学生报名打印准考证期间仍出现5例信息错误。近期收到了5名学生所在学校来函对错误信息予以修改的申请。经湖南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核实研究决定现给予5例需修改的报名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2019年8月22日至24日(3天)。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反映至举报受理单位。

举报受理单位: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

受理电话:0731-85357901

姓名

学校

错误信息

更正信息

江铭

岳阳市临湘市第一中学

照片上传错误

 

谢鑫锐

湘西州永顺县第一中学

姓名错误

谢新锐

谢婉妤

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姓名错误

谢宛妤

向亚兰

湘西州民族中学

入学年份错误

2017年

吴一峰

怀化市通道县第一中学

姓名错误

吴一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湖南省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初赛湖南化学初赛

湖南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参赛名单公示2019-08-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