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方法

2019-09-04 16:03|编辑: 任老师|阅读: 1842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还未公布,本文根据中科大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情况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还未公布,本文根据中科大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情况进行整理,供大家参考。

报名方式: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

推荐中学应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荐人须本着诚信原则如实申报有关材料。

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ustc.edu.cn

考生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打印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中学推荐的考生须由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考生将填妥的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等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于规定时间前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以收到为准)。

初审及缴费:

中科大组织专家组,结合考生德智体美、平时成绩、竞赛成绩、爱好特长、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多方面情况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前登录我校网上缴费系统http://sf.ustc.edu.cn使用工行、建行、中行网银支付报名费用120元整(皖价费[2009]60号)。

中科大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制作准考证,并用快件寄至考生个人地址,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规定时间内办理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理工类)报名手续。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中科大少创班2020少创班报名方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即将启动,盘点高校少年班招生2019-09-0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招生什么样的考生?2019-09-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