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市教委回应天津大学合并天津财大的建议

2019-09-06 09:25|编辑: 任老师|阅读: 318

摘要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回应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关于天津大学合并天津财经大学的网友建议,将把建议转到相关业务部门处理,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参考借鉴。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回应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关于天津大学合并天津财经大学的网友建议,将把建议转到相关业务部门处理,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参考借鉴。

有网友提出,“建议领导提高市属高校的拨款、提高经费,或者搞高校合并,天津大学合并天津财经大学,工商结合,把天津大学发展成综合性大学,提高招生人数,为天津提供更多活力!”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回复称,网友的建议已收悉。我们将把建议转到相关业务部门处理,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参考借鉴。

官方资料显示,天津财经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是一所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干,兼有法学、文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以南开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为基础,并从华北、东北地区高校汇聚一批经济学、管理学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组建起来的。原名为河北财经学院,1969年10月1日划归天津市领导,更名为天津财经学院。2004年5月17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天津财经大学,现为天津市市属重点大学。

天津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澎湃新闻,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大合并天津财大天津市教委

天津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大数据2019-08-19

天津市2019年高考录取数据盘点2019-08-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