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计算机学会已授权原NOIP的省市举办方为CSP-J/S的认证单位

2019-09-06 09:3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13

摘要

距“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发出也已经过去了13天,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个结果呢?

由于某种原因,由CCF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普及组及提高组)从2019起暂停。”这条一亿两千万阅读的通知发布已经过去20天,家长和同学已经惶恐了20天,

“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发出也已经过去了13天,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个结果呢?

于前几天得到几个消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口说无凭,截图为证

说明:上海市科技艺术上海市教委直属事业单位,且为2018年NOIP上海组织方。

来看看山东的信息,山东省9月4日已经结束了“NOIP”预报名

 

综上得以下结论:

1、CSP-J/S的举办方仍是原NOIP的组织方

2、初赛时间为:10月19日,复赛时间:11月16、17日(初定,不排除有看到这条文章,会更改比赛时间的可能)

3、部分省市尝试初赛机试

4、竞争比往年激烈,初赛需要全力以赴

5、收钱(CCF要我保密)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信息学竞赛指南,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cf csp认证noip竞赛暂停

中国计算机学会推CSP认证,此前NOIP或因违反教育部规定被停掉2019-08-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