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化学初赛考试注意事项

2019-09-06 14: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540

摘要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将于9月7日举办,自主选拔在线预祝考生出色发挥!同时准备考试注意事项,供参考。

9月7日,全国化学竞赛生将参加每年一度的化学初赛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所有工作人员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获得好成绩。

1、竞赛时间为3小时,不得减少、不得延长。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考场。开始考试后1小时之内不得离场。时间到,考生把试卷(背面朝上)放在桌面上,立即起立撤离考场。

2、参赛学生必须持带有本人照片的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将其放于书桌右侧,以备监考人员检查。无上述证件的学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参赛学生姓名、所属学校全称必须写在答卷首页左侧指定位置,写在其他地方的按废卷处理。

4、本届化学竞赛(初赛)空白答卷由中国化学会统一印制。所有解答必须写在指定的位置。用铅笔填写(包括作图)和用涂改液或修正带修改的答卷按废卷处理。考试期间统一提供草稿纸(在空白答卷袋内),参赛学生不得自行携带任何其他纸张进入考场。

5、考试结束,由监考人当众封存答卷,并在答卷回收袋指定位置注明空白答卷分发和回收份数,记录考试期间主要情况,监考人签名后上缴考点负责人或竞赛负责人指定的接收答卷人员。

6、允许参赛学生使用非编程计算器以及直尺等文具。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建议使用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X或同类机型(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指定用机)。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初赛第33届化学初赛

浙江省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参赛资格的通知2019-05-23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通知2019-06-01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赛区报名通知2018-07-09

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考试在即!这些关键信息你都了解吗?2019-08-28

广西省2019年第33届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通知2019-08-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