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考高校专项计划?

2019-09-06 16:0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82

摘要

报考高考专项计划的考生需要满足三个条件:1、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Q: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考高校专项计划?

A:报考高考专项计划的考生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1、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此外,高校专项实施区域一般为国家规定的贫困地区,具体由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家长和考生在报考前可咨询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部门进行确认。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招生条件

2020自主招生在线通达计划!解答自主招生报考疑问2019-07-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