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解读,2020综合评价报考参考

2019-09-09 15:05|编辑: 任老师|阅读: 37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相关解读,供2020年家长、考生报考综合评价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报名条件相关解读,详细对比7所高校报名条件,供2020年家长、考生报考综合评价参考。

院校属地 院校名称 报名条件
北京 清华大学 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一贯优秀并具创新潜质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综合学业成绩应在全年级前列。
北京大学 1. 志向远大明确、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 具有发展潜能、有强烈的好奇心;
3. 学业成绩突出、基础学业成绩原则上应位居全年级前1%以内(文理科类分列)。
申请报考医学类专业者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 理科考生;
2. 对医学类专业有浓厚兴趣,致力于医学事业发展;
3. 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文件要求。
北京外国语大学 高三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5%以内(我校优质生源校和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同时高二、高三各学期各科期末成绩均须及格(60%);
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具有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对国别区域和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
高中阶段体能测试合格;
广东 南方科技大学 身心健康、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独立思考、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中理科毕业生。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上海 上海纽约大学 学业优异、英语能力突出,具有强烈求知欲和好奇心,勇于挑战自我,乐于尝试新事物,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并且愿意成为跨文化沟通桥梁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江苏 昆山杜克大学 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出色、对跨学科融合的创新型通识博雅教育有强烈的兴趣,善于沟通、好奇心强、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潜质、富有创造性思维、有理想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并且有志于成为世界范围内各行业领军者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河北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政策解读汇总,2020参考2019-09-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