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优惠政策解读,2020综合评价报考参考

2019-09-09 15:10|编辑: 任老师|阅读: 47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优惠政策相关解读,供2020年家长、考生报考综合评价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优惠政策相关解读,详细对比7所高校报名条件,供2020年家长、考生报考综合评价参考。

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优惠政策

院校属地 院校名称 优惠政策
北京 清华大学 清华领军的录取方式为降分录取,即学校根据考生的初评情况、初试情况和复试情况择优给予降分录取优惠认定,一般优惠分值从10分~60分,部分特别优秀的考生可获得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将根据学生的初评情况、初试情况和复试情况择优给予学生领军人才选拔降分录取优惠认定,具体降分幅度由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北京大学 面向全国的“博雅计划”对拿到入选资格的考生给予降分幅度,具体降分额5-60分不等。北京大学将在“博雅计划”中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地区中学和农村户籍考生的政策倾斜。
北京外国语大学 依据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考生,综合评价成绩相同的,依次录取能力测试外语口试、能力测试中文面试成绩高的考生。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70%+能力测试成绩×(当地高考满分值/50)×30%
广东 南方科技大学 631模式,高考成绩占60%,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机试占25%、面试占5%),高中学业成绩占10%(综合素质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631模式,高考成绩占60%,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专业基础能力测试成绩×50%+俄语学习能力测试成绩×50%),高中学业成绩占10%。
上海 上海纽约大学 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委员会将根据学生“校园日活动”表现,对每位学生进行严谨的评价和讨论,并给予相应录取政策:
A. 预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一二本录取批次合并的省为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浙江为第一段分数线),上海纽约大学即予以录取。
B. 待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一二本录取批次合并的省为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浙江为第一段分数线),上海纽约大学将结合学生申请过程中的各项因素,包括高考成绩,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江苏 昆山杜克大学 “541模式”进行录取。
学校将综合考量申请人高考成绩(权重50%)、学校自主综合评估(权重40%,包括对通用申请和补充材料的全面评估以及申请者“校园日活动”表现)、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权重10%),进行综合评分,择优录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河北综合评价优惠政策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河北省2019年综合评价政策解读汇总,2020参考2019-09-09

没有更多了